Cakecakecake

没有良心美滋滋

老干部把天聊死【王】× 段子手满嘴火车【喻】(脑洞灭文)

鱼,一个官方盖章的捧哏,不仅自身是个段子手,而且周围平时也大把段子手,比如黄少天、黄少天和黄少天。

老王,一个官方盖章好爸爸,不时需要给孩子们灌点鸡汤,为了更好地给别人灌鸡汤自己也喝了很多鸡汤,久而久之说话也比较……。

所以鱼和老王聊天,其实双方都是不怎么适应的。

鱼常常觉得老王不接梗,他好不容易开个话头,老王一碗鸡汤就给浇灭了。他给老王发咸鱼、神烦狗、柯基表情包,老王给他回中老年套餐。

而老王觉得鱼说话跟个小孩子似的,幼稚,神烦,好好说个事儿跟说相声似的,又不是不会好好说话。

但是这是在二次元。

两个人开始是在三次元相互认识的,第一印象也都是来自三次元,虽然三次元也要说话,但架不住气质相互吸引啊,就好像有的人不上相、有的东西照片拍不出实物万分之一的美,他俩纯聊天确实不在一个频道,但只要面对面即使在聊天也觉得对方怎么看怎么可爱。而且两个人颇有一种灵魂伴侣的默契,别人都不懂我,只有你还凑合,我揣摩别人要费尽心机,但是你露个后脑勺我都知道你在想什么。所以我碰到什么事也不需要你做什么但是你在那儿就很治愈。

即使两个人都有画风更加一致的基友,跟基友之间不像他们俩之间相互接不到梗,却总觉得这天儿聊起来差点意思,差把火。虽然他们跟基友一个由头能聊几百句,他俩之间三句就聊死,但是他们总是可以找下一个由头啊!

所以两个灵魂就很顺理成章地成为了一对基佬。

但是气质这么玄学的东西,两个人每年能见面的机会不提也罢,视频的时候还能流通,打电话也还凑合,要是发文字消息就很修罗场了。

差不多就是鱼说,呀,堵车了,附一个咸鱼葛优瘫,老王回,静静心急不来,好好欣赏沿途的风景,鱼:……(欣赏你麻痹喔!)

但是他们还是相互喜欢呀!

可以说非常虐恋情深了。

评论(7)
热度(67)

© Cakecakec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