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cakecake

没有良心美滋滋

【王喻】记一段可能永远也不分手的日常

(据说今天 b 站的动画角色人气大赏有我们喻 =͟͟͞͞=͟͟͞͞(●⁰ꈊ⁰● |||) 反射弧绕地球三圈如我昨天半夜才知道,就……爆肝更个文提醒下反射弧比我还长的小伙伴 (:з」∠)_ 貌似是从这个网址或者 app 的推荐页进去,记得给我们喻投粉红色的真爱票哇 (๑•̀ㅂ•́)و✧ 

前前情 (前情

  喻文州平时早上八点左右起床,即使是休息日也在生物钟的驱使下醒了一下。

  没有什么比充足的睡眠后在男朋友身旁醒来并且发现还不需要立刻起床更幸福的事了。喻文州心满意足地滚进王杰希怀里,手脚并用地扒住他。王杰希下意识地把他捞进臂弯里抱紧,抬高下巴蹭在他的脑门上,这一蹭倒是把自己蹭醒了。

  喻文州你该刮胡子了。王杰希扒拉开身上的人坐起来,锁骨上的皮肤被扎得又疼又痒。他伸手摸摸喻文州新冒出来的胡子,还是弯腰在他侧脸上亲了一口,起床前还给人掖了掖被子。

  喻文州原本还拽着他的衣角,被子一给他捂严实,瞬间就放开了手踹了被子,还顺带翻了个身。王杰希哭笑不得地又亲了亲他,把被子的一角在他肚皮上盖好,洗漱买早点儿去。

  他们俩刚安的这个爱的小窝在喻文州学校附近,原本是王杰希家一处闲置的房产。所处的是一个有点年头的居民区,老胡同里藏着几处四合院,隔两条街便是老公房。居住密度虽不大,生活配套一应俱全。王杰希先给自己打包了炒肝儿和包子,又去隔壁给喻文州点羊汤和豌豆黄。这是喻文州的北京传统小吃定番,王杰希第一次见到的时候表示目瞪口呆,而喻文州目瞪口呆了回去:你们北京人连豆汁都喝,豌豆黄和羊汤那么好吃为什么不能一起吃?

  有理有据不得不信服。

  回去的时候喻文州还没起,侧卧着玩手机玩得半梦半醒。王杰希站在床边喊他,他伸出一条胳膊,被王杰希就势拖起来,也不站起来,就环着王杰希的腰把脸埋在他肚子上。王杰希摸摸他后脑勺把他推开,说:“每次你这么迷迷糊糊还要腻着我,我就觉得特别爱你。快起吧。”

  喻文州横了他一眼跑去刷牙,边挤牙膏边说:“每次这种时候你把我推开,我就觉得你是不是不爱我了。”

  王杰希震惊,妈妈呀我好冤枉,我叫你起个床怎么就成不爱你了。

  王杰希觉得他得向喻文州证明一下清白于是他这么做了。

  最后他们看看时间,翻出来一根大葱炒了两个鸡蛋,又下了锅速冻水饺,把早饭吃成了 brunch。

  这个时间出门倒是消除了堵车之虞。他们早就说好了要抽空给小家添置点儿东西,终于找到一个两个人都有大块空闲的时间。喻文州本来以为他们要去 × 家,然而车子还没上高架就停好了。

  家居产品竟然也有买手店,还在市中心搞了这么大一块地,喻文州对 B 市有钱土著有了一层新的认识。而王杰希面对那一个个令人咋舌的价签而面不改色买买买的姿势更让他有一刻犹疑自己可能并不是谈了个正经恋爱而根本就是傍了个大款。大款见他转了半圈了,什么都新奇地摸两下,又什么都不说喜欢,捏了捏他的手。

  喻文州随便翻了个价签:“你知道我老板一年给我发多少补助吗?”

  其实他家庭条件不错,但是二十大几的人了,父母的是父母的。王杰希知道他的心思:“咱俩的家怎么布置,你也得出个脑子吧。”

  喻文州觉得甚是有理,随便一指:“那行吧,我觉得这个灯挺好看的。”

  王杰希拖着他走近了看,回头笑出来:“你还挺会指,这估计是这家店现在最贵的东西了。”

  喻文州惊讶地上去看了眼价签,对着那一串零数了两遍:“还好嘛,才十二万,我还以为要一百二十万呢。”

  王杰希挑挑眉,叫来导购,喻文州连忙拉住他:“别别别,咱们家的画风跟它不合适啊。”

  王杰希问他:“你喜欢客厅那个茶几吗?”

  喻文州说:“挺喜欢的。”

  王杰希又问:“你凭良心讲喜欢这盏灯吗?”

  喻文州说:“还可以吧,有点喜欢。”

  王杰希说:“那不完了,你喜欢的东西放在一起有什么不合适的,你还爱吃羊汤就豌豆黄呢。”

  喻文州:我竟无言以对 Σ( ° △ °|||)︴

  俩人又走过两个陈列区,喻文州被一只憨态可掬的琉璃企鹅吸引了:“哇!胖贵!”

  他又看了眼价签:“哇!真是胖、贵!”

  同一陈列区都是类似的吹制的琉璃摆件,隔壁货架还有只戴着巫师帽的麻雀,颇有王杰希在网游里的魔道学者角色的神采,他一脸兴奋地喊王杰希,对方却是一张冷漠脸。

  喻文州想到些什么:“诶,老王,你会做这个吗?”

  王杰希(内心:又到了我的装逼时间咳咳)故作高深:“你仔细看看设计师是谁。”

  喻文州恍然大悟:“哇,那你接受私人订制吗?”

  王杰希:“我给你私人订制的东西还少吗?”

  喻文州笑得眉眼弯弯:“那些是对男朋友事业的支持,这次是给伴侣的定情信物。”

  王杰希红了老脸,故作为难地说:“好吧。”

  (一周后他收到了喻文州发来的设计稿,是他俩各自在网游里的武器,用 matlab 建的模,不吝笔墨,细节到位,十分高大上,怪不得画了一周,王杰希看得脸都绿了。)

评论(3)
热度(9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Cakecakecake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