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kecakecake

没有良心美滋滋

我的妈呀好时只剩 3 篇了 😂 AO3 传送门可能已经没了 anyway 直接去站内搜最好的时光即可

中文互联网太难了……

——

感谢喜欢好时和平凡之路的各位!

但是平凡之路被删了是因为我自己写着写着觉得不喜欢自己写的东西了,于是决定重来,为了避免半路回到老轨道上自己的存档也删了,谁能想到最后弃坑了(笑不出来.jpg)所以我也没有…… 😂 如果有人有的话欢迎私下传(不用传给我)

如果 lof 炸了以后有人只是单纯地想找我玩这里是我的 QQ 2485886190

——

好秃然啊感谢各位的心心蓝手!

所以距离上次激情产粮已经三年了耶

就 如果没有新 inspiration 我这个 five 应该不会再产出了所以不必 fo 啦

有缘再见ww!

评论(2)
热度(3)

© Cakecakecake | Powered by LOFTER